顾南桉

肖战王一博平安顺遂
微博:顾南桉今天也不想码字

这是我的小朋友(一)


暴躁学霸校霸博x智力受损乖崽战







“战战,去了学校乖乖的,有事记得给妈妈打电话。”

肖战站在家门口,乖乖的等妈妈交代事情。

“好,我长大啦,有事可以自己解决了。”

肖战腼腆一笑。

“那妈妈就去上班了,让司机叔叔送你去学校。”

肖战跟妈妈挥手告别,爬上了车。

“喂,战战走了,我不放心。”

肖战刚走,站在家门口的肖妈妈就打了个电话。

“那你也不能陪他一辈子,他总要长大的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很有磁性的男子的声音。

“可是他有缺陷。”

肖妈妈想打电话把司机再叫回来,不让肖战去学校了。

“他只是反应迟钝了一点,笨了一点,你要相信他和别的孩子没有差距。”

那边停顿了一会,还是开口劝阻。

“他马上就成年了,十八岁了,你不可能养他一辈子。”

“我倒想养他一辈子,如果不是上个学校那群人那么欺负他,我也不会给他转学,如果这个学校还有人欺负他怎么办,他性子又软,长的又乖。”

肖妈妈想起上个学校被欺负的肖战,心揪成了一团。

“不会的,战战那么好,不可能一直遇到坏人的,这样吧,我让我在学校的朋友注意点,有什么意外我们立马过去。”

听到男人这么说,肖妈妈才放下心来,收拾东西赶去上班。

这边,肖战看着车窗外面,对新学校未来的生活憧憬又有些害怕。

肖战抿了抿嘴唇,决定自己这次一定要凶起来,如果有人再欺负他,他一定要反抗,不能再让妈妈担心了。

肖战很快就去了学校,报道完以后就被新班主任带着去了寝室。

“你室友也是我们班的,一会会跟你做同桌,他脾气不太好,但是他成绩很好,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问他。”

老师很喜欢肖战这个学生,乖乖巧巧的,对他说话也温柔许多。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肖战点点头,把东西放下,在老师的帮助下把床铺好,也没耽误太多时间,把行李箱往床边一放,准备晚上回来收拾。

“安静一下,班里转来了个新同学,让新同学介绍一下自己。”

这会正在上自习,班里有些闹哄哄的,大部分都在讨论问题。

“大家好,我叫肖战。”

肖战说完自己名字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站在讲台上拽着自己衣角有些紧张。

“你坐到王一博同学身边吧,刚好你个子也高,倒数第二排那里,有个空位。”

老师也不勉强他,毕竟都高三了,整那些花里胡哨的也没用。

肖战刚坐下,就好奇的打量了一下四周,尤其是他的同桌,因为他听老师说室友也是他,但是他的同桌一直趴在桌子上好像在睡觉。

肖战也没打扰,老老实实的开始看书。

自习课上到一半,老师下来巡查了,肖战想了想,还是推了推旁边的人。

“醒醒呀,老师来啦。”

肖战一边推,一边小声的说着话。

如果这时候他回头,就能看到后面两个人震惊的表情。

“兄弟,你看见了吗,新来的同学居然搞吵博哥睡觉。”

“看见了,希望他自求多福,不要被打残,今天刚来,真是可惜了。”

后面两个人的话,肖战自然是没听到的,他还在专心的叫他同桌别睡了。

王一博睡得好好的,就被人一直推来推去,还在他耳边说话,本来脾气就不好的他再加上起床气,瞬间就生气了。

王一博坐起来,恶狠狠的看着肖战。

肖战全然不知自己招惹了一个什么混世魔王,还在自顾自的说着自己的话。

“你不要睡啦,老师下来啦,你等老师走了再睡,我给你看着。”

“新来的?转学生?”

王一博看着眼前白白净净的肖战,是他从没遇到过的同桌类型,之前他也有同桌,不是哭着不跟他坐,就是被他打走的,眼前这个类型,不是他吹,他一个能打十个。

“是呀,我今天刚转来,我叫肖战。”

肖战软乎乎的冲王一博笑。

王一博那些脾气,就像被针扎了个洞的气球,一点一点泄出去了。

“以后不许吵我睡觉,谁来了都不许喊我,不然我就揍你,听见没有。”

“可是,可是,老师会说你的呀。”

肖战有些为难,他觉得他可以叫醒王一博,不让王一博被凶。

“闭嘴,再多说揍你。”

王一博瞪了肖战一眼,吓得肖战哆嗦了一下,挪的离他远了一点。

王一博这个样子勾起了肖战一些不好的回忆,他想起之前在学校,那些人也都是很凶很凶的对他,眼泪瞬间就出来了。

“操,你别哭,你哭什么,我又没打你。”

王一博刚准备睡觉,就看到他软乎乎的新同桌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
“你别哭了,我操。”

王一博越说话,肖战哭的越厉害,肖战哭都是无声的哭,紧紧咬着下唇,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王一博以前也不是没见过人哭,就是没见过哭起来还这么好看的,像个软乎乎的小汤圆。

“你别哭了,我不凶你了,我不打你,我吓你的,我刚才那是没睡好,起床气你知道吧。”

王一博从包里翻了半天拿出来一包纸,抽了一张给肖战擦眼泪。

王一博那些兄弟都是糙汉子,他也没给人擦过眼泪,一个用力,就在人白白嫩嫩的脸上留下一道红痕。

王一博心里骂了一句,手下动作还是轻了起来。

“不哭啊不哭啊,我以后不凶你了,你要不信我给你立个字据。”

王一博觉得,他这辈子都没说过这么多的话,这个新同桌就是来克他的,打也打不得,骂也骂不得,哄人他也不会哄。

“你,以后,不,不要,上课睡觉,那样不好。”

肖战哭的有点打嗝,但还是认真的嘱咐王一博。

“成,成成成,我不睡了。”

王一博这会只能顺着他来,他怕肖战一会又哭。

王一博四周看了看,看到后边桌子上一瓶没开封的奶,顺手拿了过来插上吸管递给肖战。

“乖哈,来,喝奶,不哭了。”

王一博后位看着自己的早饭就这么没了,也不敢说话,可怜兮兮的盯着肖战手上的奶。

大概是后面的目光过于强烈,肖战虽然没什么察觉,但是王一博察觉到了,王一博回头看了一眼,拿出手机给后面人发了个红包。

这瓶奶现在是自己买的了,王一博心安理得的收起手机。

看着肖战乖乖的喝奶,王一博松了口气准备接着趴着睡觉。

“你说好不睡了的。”

肖战幽幽的盯着王一博,满眼都是控诉。

“成,我不睡了,那你说,我干嘛。”

王一博都被气笑了,这小崽子怎么还蹬鼻子上脸的。

“学习呀。”

肖战一脸的理直气壮。







是新坑,没有人喜欢就不写了。

评论(1391)

热度(22566)

  1. 共26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