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南桉

肖战王一博平安顺遂
微博:顾南桉今天也不想码字

小柠檬的一二三事之大学啦

ooc预警



 

在家自然是待不了多久的,毕竟还得去上学。


 

不过大学了倒也怪自由。


 

肖战打算带着王一博去外面住的,毕竟两个人不在一个专业,寝室自然也就不一样,如果住寝室王一博被人发现了本体就麻烦了。


 

肖战这时候就不得不庆幸,自己那会给人做家教还有搞了几个设计,攒了不少钱,再加上妈妈给的他和王一博两个人生活费,基本上租房子加基本开销都够了。


 

安排好日常的肖战略微有些头疼。


 

大学了毕竟不是高中那会,还得顾忌老师什么的,本来两个人长的也就好看,追他们俩的人越来越多了。


 

肖战头疼的倒不是这个,他肯定是全拒绝的,王一博也是,但是抵不住王一博他吃醋。


 

王一博他们系的课比肖战的少点,都是王一博下课了去等他,结果每次都能撞上有人表白。


 

王一博虽然也知道,肖战不可能背着他做什么,但是心里的不舒服是遮不住的。


 

“今天又有人给你表白哦。”到了家,王一博坐在床上,有些不开心。


 

“我没理他们,我说了我有男朋友,见过家长,年龄到了就结婚。”肖战亲亲他,生怕他不高兴。


 

他现在长大了,不像以前,不高兴了就说出来,要哄,现在怕给自己添麻烦,都是憋着,上次还是自己发现他偷偷抹眼泪。


 

“谁要跟你结婚。”听到结婚两个字王一博羞红了脸,趴在肖战怀里笑。


 

“你啊你啊你啊。”肖战翻身把他按到床上。


 

“那结婚以后,我要一张大床,还要柠檬形状的抱枕,还要一个大柜子里面装零食,还要把妈妈接过来一起住,你妈妈我妈妈都要接。”王一博躺在肖战身下,碎碎念的给他说结婚以后的事情。


 

“那我呢?”肖战耐心的听着,越听越不对,怎么好像没有自己什么事情。


 

“你出去赚钱养我啊。”王一博一脸的理直气壮。


 

“那我得先收点利息。”肖战笑着应下,亲了下去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5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