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南桉

肖战王一博平安顺遂
微博:顾南桉今天也不想码字

此心安处(十六)

日常沙雕


  

ooc预警





  

王一博忙着筹备婚礼的事情,成天往外跑,肖战最开始也乐得清闲,时间一长就不大高兴了。


  

本来也是,习惯了天天被人宠着,一时间突然被冷落,虽然也是为了自己,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。


  

再加上约摸是被王一博传染了,肖战稳重的气质没了,显得越发的傻气还有娇气。


  

当天晚上,王一博回来想跟肖战腻歪一会,刚过去就被推开了。


  

王一博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回事,看着闷闷不乐的肖战,一时间有点慌张。


  

“宝宝,你怎么了?”王一博小心翼翼挪过去,把人抱住,还好这次没被推开。


  

肖战想了想他最近对自己的态度,每天天没亮就跑了,晚上才回来,回来了倒头就睡,要么偶尔就亲自己一口再没其他的,整个人都委屈的不行。


  

“我要跟你离婚。”


  

“啥????”肖战一句话惊呆了王一博,这都要办婚礼了我老婆要跟我离婚,这事可怎么办,在线等,十万火急。


  

“离婚离婚。”肖战没忍住哭了出来。


  

“不离不离,哪能离婚呢。”王一博看肖战哭了,更慌了,把人搂的紧紧的,时不时的亲一口。


  

肖战也知道是自己矫情了,以前哪能这个样子,都怪王一博,都赖他。


  

“怎么了宝宝,你告诉老公。”王一博看着他哭的眼睛都红了,赶紧反思了一下自己最近做了什么,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。


  

“你最近都不理我,你最近看都不看我一眼,我不要跟你过了。”肖战越想越觉得委屈,婚礼还没办都这样,办完那还得了。


  

“王一博你王八蛋。”肖战委屈扒拉的趴在王一博肩膀上咬了一口。


  

“是是是,我王八蛋,你说啥就是啥。”肖战都哭了,王一博也不敢干啥,小心翼翼的搂着人哄,肖战大概也是累了,没一会就睡着了。


  

“喂,大哥,战战今天哭了,还骂我王八蛋,咋回事啊。”王一博思来想去,还是给刘海宽打了个电话。


  

“王棒槌!!你是不是干了什么对不起我哥的事!!你等着我立马过去!!”接电话的是汪卓成,一听肖战哭了,跟炸药包一样瞬间炸了。


  

“不是,我哥呢,为啥是你,你把电话给我哥,你们俩大晚上的在一起干啥玩意。”王一博被这一通吼吼的愣住了,还好这出来到客厅了,不然媳妇儿真得被吵醒。


  

“要你管!!!”汪卓成吼完这句,啪叽挂了电话。


  

“怎么了???”刘海宽在浴室就听见外面汪卓成的声音,一般来说他吼这么大声对面那个人一定是王一博没差了。


  

“你弟弟!!你那个棒槌弟弟!!把我战哥惹哭了,你,现在,立刻,马上,给我带过去,我要找他算账。”汪卓成越想越气,越气越没法忍,这时候很适合和王一博决一死战。


  

“好了好了,不闹,手机给我我打电话问问。”刘海宽笑着揉了揉他脑袋。


  

汪卓成一把拍掉了自己脑袋上的手,真的是,又不是特别熟,为什么摸自己头,给钱了吗就摸。


  

“喂,一博,怎么了?”刘海宽早就习惯了汪卓成这个样子,笑了笑就给王一博回了个电话过去。


  

王一博听见刘海宽声音跟看见主心骨似的,叭叭叭的把这些天的事都说了。


  

“肖战是不是得了婚前恐惧症啊,你挺忙的又没时间陪他,他一个人在家估计也无聊,一无聊就容易胡思乱想。”刘海宽思考了一下,觉得这是最大可能性。


  

“那我怎么办啊哥。”王一博头一次在刘海宽面前示弱了。


  

“陪陪他哄哄他呗,能咋办。”刘海宽也没接触过这些东西,就随便猜吧,反正多陪着总没错。


  

“哎,不对啊,大哥你没说你为什么大晚上跟汪卓成在一起?”王一博刚想挂电话,突然觉得不对劲。


  

“他那边房租到期了,我这边刚好有间屋没人住,空着也是空着,就给他住了,刚好我一个人也无聊。”至于是无聊还是别的心思,那就只有刘海宽自己知道了。


  

“这样啊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找他给我当个嫂子,当然你给我找嫂子我没意见,主要你不能给我找个傻子当嫂子啊。”王一博松了口气,他可不想隔三差五看见汪卓成,一见面就吵架,一点都不成熟稳重。


  

“王一博!!!你给老子等着!!”汪卓成本来离刘海宽就近,这些话听的一清二楚,当场就发飙了。


  

刘海宽哭笑不得的赶紧挂了电话,把人抱住。


  

“没事没事,不跟他计较,不生气啊乖。”


  

“你不要抱着老子,大家也不是很熟,给钱了吗你就抱我!”嘴上吵着,但是汪卓成身体倒是很诚实,窝在刘海宽怀里并没有动。


  

“给钱给钱,钱包都给你。”刘海宽抱的更紧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那层窗户纸捅破,弟弟都要结婚了,略急。


  

汪卓成哼唧一声,从他怀里钻出去,头也不回的跑到客厅打游戏。


  

刘海宽看着他的背影,忍不住笑出声,小傲娇。


  

这边,王一博发愁的看着肖战,本来两个人的婚礼他想一手操办,想给他最好的,冷落他也不是故意的,结果就给人惹哭了。


  

婚礼和老婆之间,终究还是老婆比较重要,毕竟没有老婆他上哪办婚礼去。


  

想通了以后,王一博也就不纠结了,给爷爷打了个电话,婚礼权交给他做主了,自己不管了。


  

打完,就撒欢一样爬到了床上,搂着肖战,吧唧亲一口,吧唧再亲一口,给睡的迷迷糊糊的人吵醒,挨了一巴掌,接着亲。


  

肖战还是被彻底吵醒了,怪委屈的,也不知道怎么了,觉都不给睡了,怕不是真的要离婚。


  

王一博看着肖战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,没忍住扑到了人身上,三下五除二的把人扒的干干净净。


  

“你干嘛呀王一博。”肖战措不及防的就被扒光了,还有些茫然。


  

“你。”王一博就回了他一个字,看了看他,咽了下口水,俯身亲了上去。











  

下章是车,在微博,lof屏蔽了,微博:顾南桉今天也不想码字


评论(47)

热度(245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